各式貼紙.數位貼紙

2022 年 9 月 27 日
0 Comments
Post Image

貼紙材質:

◆ 極黏銅版貼+亮膜◆ 模造貼(無上光)◆ 反(消)銀龍貼+亮膜
◆ 超黏貼+亮膜◆ 赤牛皮貼(無上光)◆ 反(消)金龍貼+亮膜
◆ 超黏貼+霧膜◆ 銅版R膠+亮膜◆ 雷射貼+白墨+亮膜
◆ 珠光/合成貼+亮膜◆ 合成冷凍膠+亮膜◆ 素面雷射貼+白墨+亮膜
◆ 珠光/合成貼+霧膜◆ 亮銀箔貼+白墨+亮膜◆ 砂點雷射貼+白墨+亮膜
◆ 透明貼+白墨+亮膜◆ 亮銀龍貼+白墨+亮膜◆ 易碎貼紙

免開刀模,各式造型系列,歡迎洽詢!

B系列:方形

此系列為方形,四邊導圓角,最常用的模造貼、銅版貼到最精緻的銀龍貼、雷射貼,提供超過20種的材質選擇。

C系列:正圓形

此系列為正圓形,最常用的模造貼、銅版貼到最精緻的銀龍貼、雷射貼,提供超過20種的材質選擇。

◆D系列:橢圓形

此系列為橢圓形,最常用的模造貼、銅版貼到最精緻的銀龍貼、雷射貼,提供超過20種的材質選擇。

◆E系列:愛心形

此系列為愛心形,最常用的模造貼、銅版貼到最精緻的銀龍貼、雷射貼,提供超過20種的材質選擇。

◆F系列

此系列為特殊造形,最常用的模造貼、銅版貼到最精緻的銀龍貼、雷射貼,提供超過20種的材質選擇。


以上「現有刀模」詳細尺寸規格數量/其他客製化刀模,歡迎洽詢


地址: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935號  電話:06-2509565  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五 09:00-12:00 / 13:30-18:00